Friday, June 21, 2013

台湾甜蜜蜜之旅part 2 ~ 台中日月潭,逢甲趴趴走


台湾游记又来啦!
最近很懒哪!
很不想选照,排照,上传照片。
宁愿花时间看戏。哈哈
在台湾第二天是拍婚纱照呢。
所以一大早9点就去吃早餐。
早餐民宿有包哦,在一家早餐店,忘了店名(本人真的很善忘!)

拍完婚纱照就去家乐福逛!
在家乐福吃晚餐。。。
我们叫一样的,因为很多餐点都卖完了。
这么好生意哦?
红烧排骨面!这个很好吃哦!



吃饱饱就进去家乐福逛逛消化一下。呵呵。
好大颗的西瓜叻。
我们买了泡面,很奇怪吧去旅行吃泡面,因为听说台湾泡面很好吃所以就买来试试咯。
蛮好吃的,又便宜哟!
我还买了Pond's 眼唇卸妆液,买一送一呢!
台湾的书籍及杂志都很便宜哟,杂志都有赠品哦。

第3天,我们就要离开沙鹿了。
早上去选照片,然后我们一早定下的导游就来在我们咯。
这位导游的服务很不错,收费也不会贵。
他带我们去埔里吃午餐,苏妈妈汤圆。


汤圆放冰的叻,很像槟城的糖水汤。
食物们都好好吃!

吃饱饱就要去日月潭咯。
出发啦。
导游帮我们买的船票是半价哦。
本来一个人是台币300, 他帮我们买是一个人台币150。
这里就算买了票,也会盖章在手上的。那么你就不需要把票拿进拿出的。
很贴心哦。

日月潭,我们到啦。
到达第一件事是拍照啦。
导游也有带专业相机,会帮我们拍照哦。
过后会copy一份给我们呢!

 到达日月潭时已经是下午4点啦,没有机会坐缆车去看九族啦。
刚好我有借口不用坐缆车,我很怕坐缆车呀!

我们只是去逛逛,买了我喜爱的牛扎糖就回啦。
话说前一天拍婚纱照时被台湾小黑蚊叮个满手,脚也有几颗,手就比较糟糕,一共30几颗。
非常非常的痒。老公也有被叮,但他第二天就消了。
我的就跟了我2个星期,到现在都还有印!好恐怖!
所以那几天我都没什么心情,走没多久痒又发作时要搽药膏。
在那边买了防蚊药反而弄到自己皮肤敏感,老公有搽防蚊药都没事!
我的皮肤太敏感啦。

晚上留宿逢甲美宿馆,过一条街就是逢甲夜市了。
蛮不错的民宿,去旅行就是要省钱嘛。
还提供电脑可以上网哦。

逛逢甲夜市咯!
很多家店,很多吃的,衣服,饰品,等等。
眼花缭乱,不懂要吃什么,不过那边的台湾人告诉我们,看到排队很长的就跟着排就对了。
不过我们没有每一次都跟,我们叛逆啊!
哈哈。
两个人吃不到什么东西啦,虽然有买一些share,但很快就饱了呀。
建议多点人去然后可以吃到更多东西。

看到逢甲大学啦。
还有我那天的战利品!
哈哈。
Watson买的面膜没有很便宜哦。
可能我买的牌子会比较贵一些。
面膜我买一盒是台币250。

PG网美人包。
我都喜欢布包哦。


牛扎糖是在日月潭买的。
在逢甲也买了nail art sticker回来玩玩。
很多选择都很美很可爱的呢!

打完。
会尽快分享接下来的台湾游记哦。
照片太多了,所以必须选一选再来PO.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