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3月又败家。。穿搭




3月又败家啦,但是不是我自己败的,是老公要买的。哈哈!
因为3月尾去北海选婚纱,然后有遇到大桥有车祸很塞车,所以就打算去走走。
这么一逛就有大收获啦。嘻。
这次是在北海Pacific Megamall的一间叫做Lavendar的衣服店买的。里面的衣服都好梦幻哦!
但是大多衣服的cutting很小叻。是给比较小巧身形的小姐穿的,连我穿惯m size也才刚好能fit罢了。
不过我比较喜欢穿有点宽松的衣服,这样比较舒服自在呢。
这次买的衣服我都好喜欢哦!
尤其是lace的。哈哈。
本来还有好多喜欢的,不过想到要到台湾去了就没买这么多了。哈!

首图lace点点浅色衣衣可以配跟下图lace粉色裤裤。
lace粉色裤裤有一些珠的,需要用手洗的呢,不然珠珠掉光!

这件裙可以穿出街也可以穿去宴会哦。
不过有些短。所以就买了黑色lace裤裙来搭。
穿起来很有层次感,不用再穿安全裤咯。


黑色lace裤裙
不懂为什么,我好像都不适合穿裤裙,试了好多件都不见好看。
可是自己又非常喜欢裤裙哦。
不过这件黑色lace裤裙是用来内搭的就看不出穿了不好看啦。
多希望可以找到一件适合我又喜欢的裤裙。

以下这套(衣+裙)是要穿去工作的。哈。
好喜欢这设计哟。
本来还有一件衣服差不多一样设计的,整件白色lace,很好看。
但是也买太多lace的衣服了吧,所以就要了这件咯。

这裙子的cutting穿起来很美叻。
喜欢!
这些衣服的quality都很不错哟。
而且整间店的衣服都好对我胃口哦。
都是design from Japan or Korea的哦。嘻。


第2天要去清明扫墓咯,但心太阳晒黑就买了喷雾防晒。
hmmm...我不懂这是用来喷脸的还是身体的叻。
我觉得应该是都可以用啦。
还不错用,不会粘粘的。
不过当天去清明时太阳也蛮晒得,虽然是下午5点多了。
有点晒晕了头呢。

打完。
希望我分享的这些衣衣穿搭可以真正穿在身上时拍个照给大家看咯。
我很少拍全身照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