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3月點滴。敗家。生活。

3月天,過了年,為什么還在敗家呢??
唉。

這支是yogurt ice-cream, 綠茶口味的,在1st Avenue 的Stick Bar.
真的好好吃,有機會要去嘗嘗哦。
有好多種口味。
我顧著吃,忘了拍其他口味和款式呢。別打我!
這支RM6.9




終于給自己做了副眼鏡。哈哈。
當然度數也提升了(哭)。
3年加了100度。
幾時才能maintain得住??

有點紫色的框框。哈哈。
還蠻適合我的呢!
這副眼鏡RM288 (Queensbay MOG)

也順便給自己換了隱形眼鏡,clear comfort比 b&l來的soft和薄。
很好穿哦。
只是月拋型的,1盒3對RM60
我還買了日拋的(1盒15對RM100),不過還沒用。
(Queensbay MOG)


shower cap & 壓縮面膜紙

Hush puppies sales!!!
買了body shoe, 原價RM239,只剩 RM179
本來打算買Flip flop的涼鞋,但貴很多!
看到sales就買了下來,穿去旅行好走路。哈!


給新家添了裝飾!
Swarovski 鳥籠。哈哈。
RM19.90

美顏洗臉皂。
洗臉霜用完了,就嘗試這塊美顏皂。
很多身邊的朋友都說好。
用了1個星期,效果還不錯!
聽說可以淡化臉上斑點,黑斑,雀斑等。
我也有!因為常曬太陽!
等有效的話會和大家報告的。

made in Korea, but from Japan
在市場應該買不到,我跟direct sales買的!

這塊皂的解說功能和ingredients

最近頭皮敏感+常脫頭發。
這是頭發半干時涂抹在頭皮,舒緩頭皮的。
不錯哦!
RM95

打完!
3月天花了好多錢哦。
敗家敗家敗家。
本來說要去臺灣旅行時才敗的,結果忍不住啦。
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