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恋爱魔镜 MJ Lash King Mascara

买 ifeel时看到广告与voucher。太兴奋了!
因为每一次都觉得MJ的mascara很贵。
这次的voucher便宜RM8,所以就冲去买了。
话说我都很少买mascara的,因为大多数我的mascara都是免费的。
为何这么说呢?我妈和我妹都常买Clinique的保养品。
所以买超过一定的金额就会送7至8样小样品。
我妈和我妹都没用mascara的所以就给我咯。
我拿过3支免费的。都很不错哦!
今年过年时我到sasa买nubra和ampoule,有得lucky draw,也得到一支mascara...
看,我都不需要买mascara,有免费的用。
但MJ的没用过,所以这次就买来用了。
上个礼拜六试用了,很纤长,纤维很长,哈哈。
睫毛很自然及长,但看不出是有刷睫毛膏哦。很不错。
原价是RM59.90,很贵是不是?如果不是有RM8 的折扣我也不会去买呢。
哈哈。。。来看看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