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新版 ifeel

话说,之前都一直想要介绍ifeel给大家。
怎么拖下拖下,ifeel就出了新版的了。。。
旧的内容本来就很丰富,新的更赞!
相比之下,我真的很喜欢新版的内容与设计 (贪新忘旧哦)。
我以前买杂志通常会看封面人物或内容是我要的才会买,而且都没有每一期买哦。
自从看了ifeel之后,每个月都忍不住去买回来看!
像中毒了一样,不能没有ifeel (好夸张哦)。
通常看了ifeel,4-5个月前的我都会拿去我表姐的头发店给顾客们看哦。好东西要分享嘛。。。

来看看3月份的封面人物是S.H.E的Selina嘢。。。






























穿搭。。





























时尚贴,shop list































时尚Q+A





























彩妆
























































产品介绍及价格





























美容访问






























护肤美容Q+A





























护发Q+A





























每月工作性质/内容讲解及介绍





























旅游






























科技




























食物/饮料































资讯+流行






























ifeel订阅优惠





































有奖游戏






























恋爱Q+A





























还有好多好多的资讯我没放上来呢,介绍不了这么多。
是不是应有尽有呢!赶快去买一本来update自己的知识吧!
男女都适合哦!真的是一本很不错的杂志。
可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知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