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HTC Wildfire

我的HTC Wildfire...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电话,但还是很爱它 :)
是因为电话有问题,所以才换的!

先来看第一张图:

































很美hor...刚刚好不会太大台,适合女生哦。。。
如果你是哪种要求很高的,要可以和 iphone fight 得过的,就别考虑这台了。
这台很适合新手用(指touchscreen smart phone)。
我用了一个月,越用越喜欢。。。
最大缺点就是比较耗电咯。没打game只是待机状况或讲讲电话还可以用上3天才充电。
如果用来打games上网每天都必须充电咯。























我买的时候多少钱呢?大概八月初买的。
RM820还要扣掉我trade in的就电话 (RM200), 只付RM620)
不过现在的价钱是RM700++罢了。。。


































Whole set...





































Car set....+charger+car charger


如果要知道它的specification 就去google type htc or htc wildfire就有了。
还可以比较跟其他的 model。

其实htc的电话蛮好用的,它有htc sense,有7面home screen哦。。。
真的很不错。。。可以把自己经常用到的app/htc widgets 放在home screen很方便呢。
像我就放了gallery 一面,2nd page 放calendar,3rd page放calculator, then music player等等。。。
里面还有google map navigator,地图永远是最新的, 还有gps呢,可以安装papago....等等。。。

心动的话就去htc网站看看吧。。。
还有很多比我这台还要好的电话呢!

http://www.htc.com/s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