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Etude House Aloha Wash off Mask

Etude House Aloha
这款是etude house新产品哦。
是上市好几个月了。当时我都没空用呢。。。





















我买的是sunrise pack, 还有sunset pack下次我也要试试。
推销美眉说sunset pack比较能够舒缓肌肤.
但我看sunrise pack蓝蓝的 而且比sunset pack还要水 所以就先买了sunrise pack.
而sunset pack 主要成分是大红花哦。主要功能是舒缓皮肤。晒后用的。
sunrise pack 是早上给皮肤补充水分能够使肌肤保水一整天。

这个aloha pack可以做wash off mask 或搽薄薄一层在脸上做补充水分也可以哦。
但我自己都拿来做wash off mask 哦。
这个sunrise pack 是gel状吗?我自己也不知道哦。
因为它的质地一点也不够QQ的, 搽在脸上是凉凉的,很舒服,感觉好像搽营养水在脸上。
它的质地比较靠近水状但别担心,因为它不会让你满脸滴水。

如果拿来跟 nature republic 的aloe soothing gel 来compare的话,
我会选择 Etude House 的咯。
Etude House 的清爽很多!!
120ml RM59.90
价钱比 nature republic 的aloe soothing gel 还贵很多。。。当然比较好用啦。
功效也比较好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