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顶头照片, 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125ml RM140左右吧,忘了真正价钱。

一开始用时,我的皮肤更糟糕了,原因不是这瓶乳液的问题。
是我的脸之前没做好保湿,一直不停的控油导致皮肤严重缺水!
再加上这瓶是给油性皮肤用的,保湿度没这么丰富,所以我的脸才会很严重。
当时真的以为我不合适用clinique的moisturizer.
曾经想把它给出让了!但是当时出让不成功。所以就留着咯。
到我开始很注重保湿,每个保养品都以保湿为主。
我再次把这品乳液拿出来用。因为这品是油性皮肤用的所以保湿度比较差,所以我用的toner都是保湿度很好的。
然后用这瓶时就可以达到很好的配搭!

这瓶黄油说真的很好用,很好吸收(要定时做去角质哦),用后连完全不会油油也不容易出油了。
简单来说是很清爽的乳液!
一瓶的价钱虽然贵了些但是可以用很久哦。我从年头用到现在还剩4分之1 的分量哦。
不想要用太厚重的保湿乳液不妨可以考虑这一款,前提是toner要很保湿哦。
除非是油性皮肤。
我也不喜欢用很浓厚的乳液,感觉脸很油很不舒服的说。
所以这款我还算很满意哦!
分享完毕!

国庆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