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抗痘面膜 (片状)

控油祛痘面膜。。。。


































Sasatinnie 恋爱份子 冰河泥海洋冰肌面膜
控油,净化

这款是我最喜欢的一款抗痘和祛痘面膜哦
一盒有6片,RM33.90 在sasa就有卖
而且曾经断货很久,要找都找不到。
前阵子我去sasa时终于看到了。
我很喜欢,因为敷上脸是冰冰的,很舒缓哦。
而且不会太过控油,刚刚好,敷后痘痘有缩小去,舒缓痘痘,然后痘痘不会红红的。
很不错的抗痘和祛痘面膜哦。。。

















我的心机 - 草本抗痘面膜

这款我让它排第二,因为抗痘效果不错,但是在痘痘未生之前用的。
就是说每个星期用1-2次来抗痘的。而不是痘痘生了才用哦。
痘痘生了才敷是看不到明显效果的。
所以常生痘的人或生理期之前可以敷这款来抗痘,这款不会太过控油的。
是不错用的抗痘面膜.
敷時會聞到淡淡草本香味哦。心情會變好!





































Sasa Blemish Control Paper Mask

这个比较贵,也是在Sasa买的。
一盒4片,忘了多少钱,只记得是比冰河泥海洋冰肌面膜贵一点
因为冰河泥海洋冰肌面膜缺货才会买这个来试用。
这款是祛痘面膜,很控油不可敷过久不然脸会比较干。
通常我敷10分钟就拿起来了。
这是今天分享3款里排最后的,虽然比较贵些,但效果不必以上2款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