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Origins Anti Blemish Treament Gel





















10ml RM50

市面上真的很多痘痘药的选择哦,每一次用完一罐痘痘膏后我都会寻找不同品牌的来试用。
这是我用的第3支痘痘treatment gel.迟些才介绍第一支和第二支
这支痘痘treatment gel点在痘痘上面是看不到的,因为是透明的哟。不用担心别人知道你有点痘痘药。
当这Origins treatment gel点在痘痘上时会觉得刺痛,那是因为这瓶是有杀菌效果的哦。
如果有痘痘伤口就会觉得更刺痛咯。
不过我劝说最好不要动到痘痘旁边的皮肤,还有一天最多用2-3次就够了。
有的人一天里面会一直在痘痘上面点药,但是这瓶点太多会很干,甚至脱皮哦。而且这瓶不需点这么多次啦,一天2-3次,痘痘大概2天就会干掉了。
如果比较大的痘就久一点时间才会好咯。(尤其是无头痘)。
在烦恼要买哪个品牌的姐妹们可以考虑这款哦,因为小瓶,且容易携带出门,也可以用很久!
一次只需按一小点出来用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