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Naruko)愛慕可绿花茶树系列














这次要介绍给痘痘肌肤或油性皮肤或毛孔容易阻塞的人。
是有控油,杀菌功效的哦,同时也平衡皮肤的油量。
这个系列是在国际美容展买的=RM 169















首先介绍的是绿花茶树洁肤泥 - 120ml
这个洗脸后很清爽,不会干燥,而且会感觉到有一层保护层在皮肤。
洗在脸上时会觉得凉凉的。完全没有泡泡的因为是“泥”。
这个也可以当深层洁净面膜,涂薄薄一层在脸上然后等5-10分钟就可洗掉。
或者涂在T-zone清除粉刺,但觉得没效咯。
它还有另外一种是特别设计给T-zone用的,是去除粉刺的。
那款我没有试用过,不懂好不好用?

Toner - 150 ml
透明没有颜色的,感觉有轻微酒精的味道,也有mint的味道。
同样的搽在脸上会觉得凉凉的。
我建议说混合性肌肤最好不要用,因为搽久了皮肤会变干咯。
油性皮肤用就刚刚好。痘痘肌肤用可以杀菌哦。
也有去角质功效勒,是不错的toner。
建议不要湿敷,因为含有酒精会使皮肤红红或轻微敏感。

Mositurzer - 120ml
牛奶色,水状的哦 所以很好吸收!
搽在脸上很快就会被皮肤吸收掉,摸皮肤是滑滑的哦,完全不会粘腻!
对那些油性皮肤刚刚好不会太rich因为是水水滴。
用少少就可以搽全脸了,很省咯。
我每次都倒5分钱就可以搽全脸了,倒在化妆棉上搽全脸哦 (这是牛尔老师教的)

精华液 - 30ml
这罐不懂为什么我用了反而会生痘痘,真令人头疼。
不懂是不是过分控油才引起痘痘?
所以我可以说是完全没用这罐哪!
只试用了一个星期而已。
这精华液是乳白色带点透明的,只是比moisturizer浓缩很多。
搽太多会有一点粘腻感。

总的来说这系列还算不错啦,至少我现在很少生痘啦。
用到大概3分之1而已嘢。
现在比较注重保湿,也是因为没什么生痘了所以没用了哦!
我在这里也建议敏感混合性/少痘痘的人不要每天用。
因为这是控油系列,如果用了脸太干会导致脸更敏感哦。
所以要平时也要做保湿面膜,让皮肤健康饱满水!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