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8

【二宝】感恩上帝让我遇上W+ ♥ 子宫健康宝宝才会来

距离上一篇文章,竟然是小宝出生的前一天😂
(今天,小宝都三个月半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这胎是W+宝宝吧~
连我也没想到有这么一天我会怀上W+宝宝XD

第一胎我好像很容易怀孕,是平时我还有吃些白凤丸调理。
但,自从生了第一胎,我发现身体不能负荷吃补品。
只要稍微吃到热气的食物,我都会立即发热气,生病,还有皮肤严重敏感,一直痒个不停。
手脚都被我抓到留疤了。
每次抓到破皮流血真的很疼!
晚上也很难睡,睡不着。
有多辛苦是没人知道啊!

为了第二胎,我还是偶尔有吃吃补血或白凤丸,但是量很少,根本就不能帮助到什么。
因为马上发热气,我又要吃清热的食物了。

所以当去年,天使宝宝来临又离去时,我真的发现到不可以如此下去。
既然中药吃补我不行,就尝试Return Legacy的W+吧。

在这之前我也加入了RL很久,只是没有想要做也没有认真用产品同时也认为我不需要靠W+也能顺利怀孕。
有时候身体出现警报,不是我们说了算。

天使宝宝离开之后,我开始服用W+调理身子。
我那时候真的非常明白那些想要有自己宝宝的备孕女人们的心思。
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个怀孕,自己却迟迟没有消息这样。
然后当有人问你几时生第二胎,还要勉强说顺其自然就好。

我知道那种备孕,每个月期待的心情。
但是调理身体真的需要时间!
想想看,身体已经出现警报,我们也看不到子宫卵巢的健康程度。
只有靠W+来调理身体,而且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调理长短也不一样。

而我也相信,宝宝会选择对的时间来报道!
这是真的!
我总共调理了7个月
要有耐心,要相信产品。

加上宝宝和上帝的安排,今年我怀孕了,二宝回来了。
最奇妙的一件事就是:去年离开的天使宝宝原本的预产期是在3月份。
而二宝回来的月份也是3月份!
奇妙不奇妙!是上帝的安排。
不然我也不会有韩国欧巴XD

今年老公说要带我去韩国时,我还纠结要带小芝麻去。
因为小芝麻不能去,我还考虑超久的,很多部落格朋友都觉得我应该去。
那时候老公也直接买机票给我了,没得说不。

身边的朋友也说可能会带韩国宝宝回来呢。
那时候我想,排卵期都过了,如何带宝宝回来。
算了去走走散心也好。

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
排卵期比预期的迟了!竟然迟了!
而我把韩国欧巴也一同带回国了XP

有过去年的经验,其实心里还是会忐忑不安。
每次产假都很怕照不到心跳!

应该是每位妈麻的心声,会害怕突然看不到胎心。
从怀孕那一刻起就开始担心这,担心那的,对不对。

我怀孕初期也有去政府诊所检查,每次她们都照不到宝宝,搞到我心慌慌。
幸好我每次都有去私人医院看妇科,宝宝安好。
不然我会被她们搞到疑心重重。一定睡不着。

这是我当初,带着怀疑的心态验的孕。
听说很多服用W+的准妈麻在验孕的时候,那个第二条线是马上出现的。
我也是,我总共验了4次,第二条线是马上出现,根本不需要等几秒?
记得第一胎验时我还需要等一等才会出现第二条线。

所以当时害我以为怀了双的XD
有点神经质的妈麻XD

3个月大时做了一次NICC,验血了,也拿到报告了。
宝宝没有先天性或基因问题疾病,一切安好
同时也知道了宝宝的性别。

整个孕期妈麻是没什么拍到照片啦。
偶尔拍一拍罢了。

孕初期我是超懒的,胃超不舒服,肚子还一直饿!
朋友都说当心我吃过胖。
很明显的这胎比上一胎的体重上得慢,个个都说我没长什么肉,肉都长在宝宝身上了。
整个孕期我的体重也上了大概10kg,很爱吃甜食,尤其冰淇淋和蛋糕!

顺便附上小宝出生的照片。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我会努力更新小宝的成长记录,毕竟我也希望把小宝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4 comments:

  1. 有些事还真的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怀孕真的不容易!

    ReplyDelete
  2. 还是要再次恭喜你!
    怀孕真的不容易。。我还在等缘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宝宝要来时自然会来,但是也要养好宝宝寄居的家XD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