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6

M茂 蜡像馆♥

续上一篇 假日到处溜达

这天的目的是要来蜡像馆的。
第一次来到M Mall看到有蜡像馆的那时候已经有计划要进去看看。
有时候想要做的事不一定立马得去做嘛XD
位于M Mall的蜡像馆虽然不是很大,但我个人觉得入门费也挺值得的XP
上次去香港没有到那边的蜡像馆去,原因是因为我听到说要塔缆车,我害怕啦=.=
乘巴士的话也可以到,倒是浪费在时间上了,最后家人也没有很想要去就作罢了。

成人入门费RM26.5/pax ,小芝麻是免费的。
一开始小芝麻也不懂我们要干嘛XP
他只在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后才看懂我们是要来和里面的“人物”拍照的XP

一入门就看到 杨紫琼XD
很明显我很多。。。

每位名人旁边都有写上他们的名字还有简介。

还有李小龙XD
小芝麻在玩镜子(右边)

这些英雄人物就让老公一起威吧XD
道具是可以拿来拍照的?~
我们都手多多拿来玩和拍照XD

小芝麻在看我们干嘛?他很奇怪这些“人物”不会动但是我们却要拍照XP

有样学样的小芝麻XP
他是以为桌上的食物可以吃=.="

他对女人比较有兴趣。。。正常啊~

照片真的爆多的!!
我就不一一配上文字咯XD

其实远看的话我会以为是树胶做成的。

杰伦哥是做得最不像的!!
小芝麻超爱这支大吉他~ 一直在那边把玩不肯走去下一站。

偷金贼XP

苹果和窗口~

老人家们~

恐怖捷径~
经过这里黑暗了点同时也会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用闪光灯拍出来的效果没有这么恐怖。

都是运动健将~

我们还拍了全家福。很奇怪是不?有别人在的全家福XPPP
还有古代人更怪XD
哈哈哈~

基本上里面每位名人我都拍了,都分享了!
可以不用花钱去了hor...哈哈~
去了也不是没有好处的,我都已经跟这么多名人拍照了咯,你呢XP

5 comments:

  1. 其实有好几位我不知道谁来的,哈哈!
    我家老公对蜡象馆不感兴趣,不然上次在曼谷都可以去了,唉!

    ReplyDelete
  2. Brad Pitt & Angelina 都离婚了。
    你帮MMall取的华语名M茂还蛮好听的。 =P

    ReplyDelete
  3. 我真的落伍了,原來在 M Mall 有一個這樣的蠟像舘!

    ReplyDelete
  4. 不是你的分享,我还不知道槟城商场有个蜡像馆呢!!居然还有范冰冰的蜡像在里头XDD你为什么害怕缆车?是有畏高症?

    ReplyDelete
  5. 那天去有看到不过我家abang没兴趣进去看。。说应该是小小罢了没什么蜡像啦!浪费钱~~ =_=

    不过看你分享还不错啊~ 最后一张'全家福',的确有点怪怪,嘻嘻嘻!!:p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