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2016。生日】 终于有个正生日之生日礼物篇 ♥

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我XD
我知道特别的生日日期,很多人都会好奇的问我,4 年才庆祝一次吗?
答案是,没有啦~
至少都会有个小庆祝比如吃个生日饭之类的,收个小小生日礼物的。


小时候心里会觉得为什么我这么特别,专挑这么奇特的日子出世。
长大后,觉得4年一次的生日日期没什么不好的,如果4年才长一岁那就更好咯(做梦)

今年刚好有29日,拥有自己的日期,4 年一次也不过就那24小时。
我,在这一天请了假。
觉得难得的4年一日,难道还要劳力吗,如果是每年都有的生日就不会有这个想法了XD

现在当妈了,觉得生日需要带母亲一起庆祝,因为是母亲的勇敢及10月怀胎的幸苦才把我们生下来的。
所以自己的生日也要好好对待母亲哦XD

每年,好友都会给我送上祝福礼物XD
这次,她比妹妹迟了一些,不然啊,每年都是她排第一XP

知道我有裂唇的问题,礼物当中有两种护唇膏。
两个都是购于台湾。
左边是Vaseline 粉唇护唇膏,很好用,我用了几次就不见裂唇了!

身体乳和沐浴乳。
都是我爱的蓝色啊!
牌子是Bath & Body works~

接下来,是姐妹每年必定给我的面膜!
保湿类的。

还有这是 firming的,有提拉效果的面膜
牌子: 苹果肌女孩, Pinko Girl

一用就爱上了这品牌的面膜。
超超超服帖!
也超超超补水!

有提拉效果的面膜更棒,蕾丝布料,爱使了Ta!!

蕾丝布膜。
苹果肌女孩的面膜真的很好用,精华液刚刚好,敷面膜的时候不需要担心过多的精华液会乱滴。最讨厌过多精华液的面膜边敷还要边抹掉多余的精华,不然滴到满身满地!
另外的好处是,敷好脸后完全吸收,不会有任何黏腻的感觉,也不需要搽掉多余的精华液,因为精华液刚刚好都被吸收掉了!
相当满意这类面膜,价位又不会贵(我有上hermo.my偷窥了)大概一盒RM35这样。

每一年都会去Sephora索取礼物,今年也不例外XD
3 色眼影~

今年多了一处索取生日礼物,那就是我的爱牌 Kiehl's
现在Ta是我主要用的护肤品牌子,真的爱毙了!

生日当天,我也给自己一件礼物。
那就是去好好做个护发,也把头发理短了XD

我的生日新发型XD

妹妹给我的礼物。
洋装~

很爱很爱这件,而且是S 码!
我竟然穿的进!
黑蕾丝+肤色打底
简直完美啊~
身为蕾丝爱慕者的喔,我完全沦陷了,虽然是market货,布的品质一流!

生日礼物篇就到这里,还有生日餐还没整理照片呢。


11 comments:

  1. 都是护肤品呢,你的姐妹真懂你呢,呵呵~~

    ReplyDelete
  2. 4年庆祝一次生日,那就意味你4年才长1岁咯!XDD迷你的Vaseline玫瑰护唇膏我在日本也有用,滋润感超强,而且迷你的包装好可爱!比起韩国面膜,我更爱台湾的面膜,保湿的效果刚刚好,太滋润的话就容易冒痘。你的礼物都好实用!姐妹们懂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真的4年才长一岁,那又多好啊XPP
      迷你Vaseline护唇膏的滋润度真的够强,很适合裂唇的我XD
      我也是没那么喜欢韩国面膜。

      Delete
  3. 短发看起来年轻俏丽~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你的皮肤超好的了,因为你是面膜达人~
    你妹妹送你的面膜我还是第一次看到,Lace的很特别!
    Kiehl有什么产品值得推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敷面膜真的有差哦!以前我的皮肤超差,现在比较好一点罢了。
      LAce的面膜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很特别XD
      Kiehl's的护肤品我现在用着的有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美白精华), Hydro-Plumping Re-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 (保湿精华),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booster),Ultra Facial Cream - Intense Hydration (保湿霜), 4种,迟些要慢慢的把所有护肤品都换去这牌子XD

      Delete
  4. 生日快樂!!四年一次的生日絕對是最讓人值得慶祝的,妳的日期四年來一次,從你出生那天起你就註定跟別人不一樣了!yeah!很會說話有沒有?哈哈!
    vaseline脣膏那麼神奇?看來,我也可以入手給阿老試試看,冷氣房工作嘴唇傷不起啊~我也不愛面膜到處滴水,跟eugein一樣,覺得台灣面膜比韓國面膜好用,保濕程度全部剛好!
    禮物都是最實用的,姐妹們懂你的心!

    ReplyDelete
  5. 礼物都非常实用!
    那个vaseline我看到11街有卖,有心动要买,看你好评可以下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11街有卖啊~还以为这里买不到?不懂价钱如何?

      Delete
  6. 很奇怪,我的email有收到Joyce Mong的留言,但这里却找不到:

    Joyce Mong has left a new comment on your post "【2016。生日】 终于有个正生日之生日礼物篇 ♥":

    生日快樂!!四年一次的生日絕對是最讓人值得慶祝的,妳的日期四年來一次,從你出生那天起你就註定跟別人不一樣了!yeah!很會說話有沒有?哈哈!
    vaseline脣膏那麼神奇?看來,我也可以入手給阿老試試看,冷氣房工作嘴唇傷不起啊~我也不愛面膜到處滴水,跟eugein一樣,覺得台灣面膜比韓國面膜好用,保濕程度全部剛好!
    禮物都是最實用的,姐妹們懂你的心!


    Joyce Mong,
    哈哈,每个人都是独特的XD只是我的出生日期更独特罢了XP
    迷你Vaseline护唇膏真的很神奇,你可以试试买给你家阿老用XD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