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6

祈祷小芝麻快速康复~

祈祷小芝麻快速康复~
虽然只是小小的病倒。
从港澳回来的第3天,小芝麻开始发烧,发烧前几天是有几声咳。
发烧第一天有上到38.2度,在没有吃药的情况下,上上下下,一直在37.8~38.2度之间徘徊。

我们在他发烧当天就赶紧带他去看医生,因为害怕他感染到什么病菌。
经过医生检查,他只是喉咙肿痛导致咳+发烧。
(扁桃腺肿大)

除了喉咙痛,咳+发烧,他没有流鼻涕,没有呕吐,没有泻肚子,这样已经让我放心很多了。
到现在,发烧还是上上下下,有时烧到最高也是37.X(但还是会担心)
有时又没有发烧。
一直停留在这个阶段也让我很忧心。
小芝麻的正常体温是大概 36.X,一旦上到37.2以上,在我的字典里就是发热了。
希望他在我上机的前一天,也就是明天,体温不再上升到37.0就好。
不然我会带着挂念加忧心去这次的员工旅游。
虽然身边的朋友都说,别担心,只是普通小病。
但是当妈的还是吊着一千个一万个数不清担忧的心!
虽然朋友说这种小病不需要看医生吃药,但是但是但是要知道我们才从国外回来,加上不到一个星期我又要飞了,能够有不看医生的理由咩。
(此时心情只想要小芝麻赶快退烧不复发热)

这次的飞翔虽然只是短短的4天,但沉重的心会使我不能尽情的去和同事们建立更密切的关系。

(小芝麻很乖,一直都有喝很多水,医生说可能香港的天气偏冷,人潮很多,导致他不适应病倒,又或者突然又回到天气闷热的国度导致生病)

无论什么原因都好,小芝麻,请你赶快康复,好让妈麻只带着挂念的心,不添加任何的担忧,好吗?

6 comments:

  1. 孩子生病,父母很难不忧心。
    希望小芝麻快点病好!

    ReplyDelete
  2. 希望希望希望小芝麻赶快退烧!!!

    ReplyDelete
  3. 这一两个月的天气完全不好,可能旅游回来休息不足,没事的!阿姨也祝小芝麻早日康复!阿姨还要看你桶子盆子版本的fast and furios!

    ReplyDelete
  4. 最近天气太热了!希望小芝麻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天气很糟,很多人也病了!
    小孩子生病是难免的。。给他多喝水,吃一点凉的。
    早日康复哦小芝麻!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