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部落温情】2015 圣诞宝宝欢喜趴 + 小芝麻幸福圣诞礼物

ok,我招了,是我叫慧慧邀请我参与这次的圣诞趴(大笑)


首先,要感谢慧慧和卡卡主办单位,用心的策划及安排这次的圣诞宝宝欢喜趴!
31位圣诞娘娘的参与,让各位小朋友都有惊喜收获。
谢谢你们了,幸苦你们!
明年支持你们再继续努力吧,呵呵~~~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部落的圣诞宝宝交换礼物,为的就是帮小芝麻换个礼物回来XD
这个活动好好玩哦(很幼稚的想法?)
我承认我给的wishlist很欠揍,哈哈!
爱丽丝,让你揍我啦~
当时我真的想不到要什么给小芝麻。
书本/绘本,小芝麻有,却不爱看。
玩具?都是3分钟热度啦!玩一下子就厌倦了。
衣服?他的外婆和阿姨常常给他添了好多!
鞋子?他妈麻去台湾时买了不少。
加上妈麻我本身有个病症,就是选择困难症
所以最后写下的wishlist却是想不到
让抽到的哪位阿姨自由发挥吧。
呵呵~

交了wishlist不久,就收到主办人慧慧的信息。
我是某某2个月大女婴的圣诞娘娘XDD
一度有怀疑过是JoyceMong的闺女。后来想一想,总共有31位圣诞娘娘参与这次的圣诞宝宝欢喜趴。
31位当中,我所认识的没几位。
应该还有其他2个月大的宝宝吧,呵呵~
这想法是错的,应该要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觉(笑)

我所收到的wish list有4个选择:
1. 御寒外套 2. 学饮杯 3. 副食品要用到的宝宝餐具系列 4. 适合 0-1 岁的宝宝智能玩具

哈哈~
原本我买了御寒外套,好卡哇伊呀~
后来看到学饮杯也蛮可爱的,照买。
最后只寄出御寒外套给小瓜。
不好意思啊,因为那个学饮杯被小芝麻给拆了!!!
坏蛋哥哥来的!

没想到的是,小瓜妈咪非常喜欢那个粉红可爱外套啊,是的,是小瓜的妈咪喜欢=小瓜也喜欢咯XP
然后很客气的回礼啊!!
真的太客气了。
还给小芝麻添礼物!鞋子好可爱,小芝麻非常喜欢,收到当天就叫我帮他穿上了。
不止小芝麻有礼物,连妈麻我也有礼物也,欣喜若狂了啦(大笑)
谢谢你,Joyce Mong圣诞娘娘~

话说回来,小芝麻的圣诞娘娘抓破头脑都想不到要买什么礼物呀~
慧慧帮她信息来求救。
就说小芝麻也很喜欢音乐。
结果收到了trumpet~~~
小芝麻很想吹,但他还不会,因为需要边吹边压按钮才会有音响出来。
所以他现在吹了没有声音出来。呵呵~
想说等他大一些才教他咯。
谢谢你爱丽丝圣诞娘娘,cium*。
这应该是小芝麻第2种音乐玩具了,希望他爱音乐也爱乐器XDDD

很开心,很感谢有机会参与这次的圣诞宝宝欢喜趴~
最重要是小朋友收到礼物除了开心,也学会珍惜这些礼物!
每份礼物都是各位圣诞娘娘的大大心意!


除了这次的交换礼物,小芝麻也个别收到了另外两份圣诞礼物。
真的是个非常幸福的宝宝呀~

这里有小芝麻阿姨给他买了两件可爱上衣。
刚好和妈麻的淘宝裙子和包包颜色超搭,哇哈哈~
#深蓝色 #酒红色

另外还有友人送的汤姆斯火车。
现在的小芝麻已经喜欢有轮子的玩具了。。。
希望他能够玩超过3分钟,妈麻我就开心了呢!!

再次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假期愉快~

6 comments:

  1. 你的 wish list 真的让对方很懊恼啊,哈哈哈!
    感谢你的参与,大家尽兴,然后如果可以促进感情那是最好的!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参与!
      明年再继续努力呗XDD

      Delete
  2. 啊,谢谢你的礼物~原来还有学饮杯,不过没关系啦,芝麻哥哥也suka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
      芝麻哥哥是破坏王来的!

      Delete
  3. 迟来的圣诞快乐!!给孩子们挑礼物非常欢乐,而且也能满足自己爱买的欲念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圣诞节快乐!
      对呀,总觉得买不够似的XPP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