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3C: 小米 电子 (2)~ MI band 小小开箱

老公入手的2 支 MI band 开箱


MI band的原带是黑色的,疼妻深切的老公特地为老婆多买一条蓝色的带。
这点值得加分。
但其实老婆不是很爱这支MI band 而已。
原因是。。。。。看最后老婆幼稚的答案吧!

这份 sim card sleeve是多买的。

多一份充电器是免费的。
我们开箱后看到这次的败家有送这个。
实说,我们家的充电器也蛮多的。
这次老公的网购,MI pad, MI4i 已经各有一份充电器了。
现在又多送一份。
有好过没有,我们只用其中一份充电器,其他的收起来备用。

正式来看看Mi band的真面目吧。
它,不是手表哦。
它可以记录你每天的步伐,跑步的仪器。
戴上Mi band,可以把你每一天走了多少步,跑了多少步记录下来,
帮助你知道自己消耗了多少卡路里,计算出来。

一个充电wire, Mi band 和黑色带。
电充满一次,可以用30天哦!
非常省电呢。

蓝色带比较好看是吗!!呵呵~

首先把电充满。
大概2 个钟里面就充满了。
小小一个~

充电时会有灯一闪一闪的。
表示正在充电。

充满电源的,把Mi band 塞进去这个带子里面。

有 8 个洞孔,让你跟着自己的手腕调适宽度。
我自己是在第3 格XDDD

由于这个Miband是没有银幕的。
所以必须下载 MIband 的apps来查看你的动态资料。

下载后,必须启动电话的蓝牙来连接Miband
之后你就可以每天24小时都戴着它,空闲时就进apps看看自己动了多少步。
虽然说是water resistance(防水) 的,但是老公说冲凉时,脱掉它吧XP

快把自己每天的目标设立清楚吧。
我设了8000步/天 XDD

它,只能记录你的步伐,跑步吗?
除了这功能,它也能够连接跟电话的alarm, 当闹钟要响时,Miband就会vibrate提先通知你。
当有来电时,也会 vibrate通知你来电。
当你感觉到 Miband的震动,就要拿电话出来咯。


另外,当你戴着Miband时,甚至可以立即unlock电话银幕。
就是随即滑动在电话银幕就可解锁。
对于这功能,我觉得蛮危险的。
只要你的电话和Miband在蓝牙连接范围内,就可滑动简易解锁。
这招小芝麻试过了,常常自己解锁老公的电话。
然后乱按乱改设置(晕)。
后来老公忍无可忍,把这功能关闭了。

除此之外,它还能记录你的睡眠品质。
所以睡觉也要戴上它咯。
左图:睡了7个钟,深层睡眠是2 个钟
(Your slept for 7h21m last night, 下面有写 deep sleep lasted 2h20m)
右图:步伐记录,只走了 162步,96m, 只消耗了2 卡(晕)
*也走太少步了吧!~~~是我懒XP


我,想要知道小芝麻一天走了多少步,睡了多少小时。
把 Miband 给小芝麻戴上了。
一开始他很喜欢,但是没多久他就拆了下来,不戴了。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小芝麻一天走睡了多少=.=

后来,我用来记录自己的睡眠品质。

我不喜欢它的原因(很肤浅
只因为它不能跟我的 samsung S health连接。
当然它比 samsung gear 多功能便宜许多许多倍。
功能也简单许多,一幕了然。
如果你只需要这些简单功能,不妨可以考虑这支 Mi band, 价钱上都可负担得起。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游览 MI 官网哦。
MI band 一支 RM59 而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