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理了短发

再次理了短发。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老公不喜欢我短发。
但是头发长在我身上,你如何懂我的辛苦呢XDDD
尤其有小孩后,头发一直掉,扫地后一转头又看到地上的发丝(累瘫)
长发要吹干也要一段时间,短发就不同啦。
随便吹几下就干啦,又很好打理。
像我头毛少之又少的人,还是短发好,是不?

每个短发的优点=长发的缺点,lol (大笑)
1。减少掉发,长发比较有重量,所以会掉比较多嘛XD
2。减少吹头发的时间
3。不需要买头饰,省钱XD
4。不会热。
5。减少洗发精用量,省钱XD
6。短发看起来更年轻(
7。短发看起来发量较多(
8。减少扫地次数XDD(有时候一天扫3-4次)

很喜欢这次的短发。
希望这个长度不会弄翘发尾。
就算翘了我也不理啦(邋遢mode on)


他说长发比较好看。但我觉得短发比较年轻嘛XDDD
你们来评评理~

其实这次短发的最大目的,是要咔嚓掉发尾的颜色和开叉。

20 comments:

  1. 短发真的很清爽呀!!! 我已经保持短发3年咯~~

    ReplyDelete
  2. 这个发型很适合你,真的看起来很年轻了!

    我反而觉得短发很热,尤其是粘及肩膀的长度,要绑又不可以,很无奈,所以我已经 10 多年不再剪到这么短了,以后应该也不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我头发少,幼,加上落头发,更加不自在,索性咔嚓掉。
      这个长度不会热啊~

      Delete
  3. 短发看起来很年轻,又俏丽,美美~

    ReplyDelete
  4. 一头健康的短发好漂亮~很清爽也非常适合你。换发型大成功!

    ReplyDelete
  5. 我的头发也一直掉啊,唉`~

    可是我喜欢长发呢,虽然短发的优点一大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头发掉到我差点发疯了。真的!

      Delete
  6. 我觉得你的短发很好看耶~ 喜欢喜欢!
    我自己也是短发,觉得最厉害就是吹头发超方便的,5分钟搞定了,我真的很懒,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也剪了短发!不过我是过肩的,因为我要绑头发,颈项后部才不会热。
    短发清爽年轻,而且地板上的发丝看起来没那么多,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地板上少了很多发丝,心情也愉快很多XD

      Delete
  8. 我覺得短髮的你更加好看,感覺很清新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我也很喜欢短发的自己XD

      Delete
  9. 短发适合你,减龄之余也清爽,好看好看!!

    ReplyDelete
  10. 还没有勇气剪短。你的短发看起来有精神,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是说剪短后要留长也是一种挑战。

      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