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彩妆隐形眼镜] MAXIM Cosmetic color lens ~Platinum blue

蓝色控又出现了!


戴Freshkon color lens 也有一段时间了。
不是每个隐形眼镜都适合每个人。所以我戴了Freshkon适合就一直再回购。
通常都是戴 black, grey, brown, pink之类的。
很想很想试下戴别的颜色,别的花纹尤其是紫色。
是看到很多人戴紫色,所以心就飘向紫色。
Freshkon monthly disposable lens并没有紫色!
如果要紫色就必须找其他品牌。
一直担心找到不适合自己眼睛的 color lens,就像我不适合戴Air optix/ O2 的clear lens一样。

就在新年之前胆粗粗的买下其他品牌的隐形眼镜来戴。
就只因为想要紫色的。
不过当时紫色没有货,就先拿蓝色和灰色咯~
因为是买 2 送 1= RM120

年初一就开始戴蓝色的。
之前看到很多品牌的蓝色隐形眼镜都是 baby blue的颜色。
戴上眼睛会很明显,我都不敢戴的说。(觉得会很恐怖)
这次是因为看到这牌子的蓝色是比较深蓝,就买来试看看。
怎知一戴就爱上XD

(MAXIM blue box)
有 UV protection的。
适合我整天对着电脑的人。

有放大效果的彩妆隐形眼镜

MAXIM color lens 的 water content 是 42%
Freshkon 的是 55%

很意外的是我觉得MAXIM的戴了较舒服。
(并不是我心里作用 蓝色控的关系XD)

目前为止从年初一戴到今天都觉得舒服。
而且是戴超过 12个钟 (这是错误示范,请不要学)

上班的我一定会戴隐形眼镜,没上班就看心情,但通常是不会戴, 让眼睛休息 XP

一盒有一对,是月抛式隐形眼镜。
日抛的太贵了。

月抛的必须洗干净咯,不然眼睛会细菌感染叻。

深蓝色。

喜欢这颜色!
蓝色控 XD

戴起来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棒!
(拍照是有点儿色差)

再靠近一点。

远一点还是会看到蓝色,
但是这样的距离拍照就看不到蓝色, 会黑黑一陀。

还是很爱它!
嘿嘿~

也是有水汪汪的效果。


我所戴的隐形眼镜都是在 MAll里边的眼镜店买的。
我不敢买路边或不知名的来戴咯。
毕竟眼睛是很重要的。

隐形眼镜是要清洗干净的,戴了不舒服就千万别戴了。
爱美之余也要顾眼睛咯。


** 原本新年是要戴紫色的,但是紫色是在年初3 才拿到货,只好先戴蓝色滴。
紫色就留下个月吧。
到时再上来分享戴后感~






1 comment:

  1. 我好久没有戴美瞳咯~~~

    都是以4眼妹示人呢!!!

    我也赞成去商场里头买比较好,有信用的保证!!!

    蓝色不错哦,我之前戴过灰色的,呵呵~~~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