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Moustache Houze--与好姐妹小聚

我难得踏入咖啡屋~
是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怎么爱喝咖啡,偶尔还是会喝一两杯。
没有到很疯狂的程度。
但是我却蛮喜欢闻咖啡香(我不是阿飘)。


去咖啡屋我通常会点Mocha, Capuccino, Hot chocolate 或 Matcha drinks之类的。
除了这些,其他咖啡口味我几乎都不会点~
我老公比我更糟,点来点去不外乎hot chocolate 或 chocolate ice blended...XDD

近年来,槟城开了很多间主题咖啡屋,很惭愧的,我们两公婆都没有踏进过除了China house~
XPP
要不是这次我朋友从东马回来,要找间咖啡屋坐下聊天,我也不知道槟城新街(Campbell street) 有一间听说是蛮出名的咖啡屋---Moustache House。
当时我朋友问我有哪间咖啡屋可以去,我说不知道耶,她还问我说我是不是槟城人?
我是槟城人,没错,但是我是槟城宅女呀,更何况我不爱咖啡,怎么会清楚呢,XD 嘿嘿~

这间Moustache Houze的环境气氛都不错。
还有一些设计可以让我们聚会的人拍照留念。
很适合聚会聊天,休闲relax的地方。

一入门, 左边就有一幅壁画,还有一些摆设。

墙帖子。
有好多胡须/蝙蝠/鸟儿?
呵呵。

里面有很多不同的座椅摆设。
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有上第二楼去看看。

柜台
请在这里点餐~
XP

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都市人不能缺的 WiFi, 去到那里都在上网状态ing XDD
Opps! 是在说我吗?XP

朋友的老公点的Espresso ice cube with fresh milk
把fresh milk倒下去,冰块就会溶掉咯~

原本要点matcha ice cube with fresh milk的我看到matcha smooties就改变主义了。
这杯我很喜欢。
蛮好喝滴!

我是matcha控~ 嘿嘿~
无法抵挡matcha的魅力。

朋友点的cappucino
有小猫咪哦~

接下来是店员推荐的甜点~
Neopolitan Crepe cake
三层 的crepe cake.
vanila, chocolate, strawberry
很好吃。

tiramisu
这块更好料!!
无得顶~
喜欢咬下去有crunchy crunchy的口感 >.<

出来聚会当然要拍照咯~
更何况我们久久才见一次面。

店里还有提供些道具让我们拍照用。
有无镜片眼镜和大大小小的胡须XD

请忽略我粗粗的手臂和大腿 #.#


Moustache Houze @ 24, Campbell Street,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 604-262 2228  



4 comments:

  1. 我经过这里好多次,每次都没有进去
    看起来是个很适合喝茶咖啡兼下午茶的地方啊!

    甜点和饮料都有诱惑到我!

    ReplyDelete
  2. 很漂亮的咖啡屋!crepe cake,我喜欢!

    ReplyDelete
  3. Cafe 店面设计很美很特别!!

    ReplyDelete
  4. 很特别的cafe,我这里都没有的哦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