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美妆保养] 免费样品大集合

看来没有人像我那样,索取了这么多不同品牌的样品试用装吧!
这些全部都是在面子书填上表格然后到柜台索取滴!
还有一些过后才索取到的下一次才分享XDD

我是很喜欢试用新品,用了觉得适合才买就不会买到不合用的,浪费了!
尤其那些柜台上的贵货,买贵了,又不合用就真的超级浪费了。
近来各大柜台送出蛮多样品使用的。

大家可以到面子书like page,然后就可以注意看有没有送出免费样品试用装。
有就赶快填表格,收到电邮或信息后赶快去索取吧(因为都是先到先得)。

Bioterm



里面有两包样品。
Original price : RM190/125ml
水水的,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
洗脸后,第一道保养程序,先涂上后才toner。
有考虑要入手一支,还没决定好要在sephora还是在柜上买。

Laneige BB cushion, 气压粉底试用
自从‘来自星星的你’爆红后,Air cushion就超夯滴。
看到有免费试用装就赶快填表格索取咯!
原本要在hermo.my下单买Iope的 air cushion, 因为RM145.9X2 (就是一个原装加一个replacement cushion)
很值得!但是我要的色号没货!

然后
然后
然后就在前几天Etude house buy 1 free 1/discount promotion的引诱下买了magic cushion (迟些分享)XP

这air cushion真的很方便很好用,只要上薄薄一层,气色就很好了,可以快速上妆出门,补妆也很容易!
像我现在出门还要准备孩子的东西又要上妆的话,超级方便的说!

再来就是Loccitance
我还没用,是serum, vital gel & vital creme

Origins Ginzing moisturizer

这是gel type的,很清爽。
RM 100/50ml
我。。。已经回购了!!!
可想而知我多么喜欢,哈哈~
价钱也不会贵。
我是购入圣诞套装,里面有Ginzing moisturizer 30ml, 小支CC creme 和一支小支的去角质磨砂膏 = RM100

Lancome 小黑瓶。
Lancome很豪迈
一次过给 7 包试用包!
说是 7 天试用包,但是我用超过2个星期呢~

很好用,快速吸收完全不粘腻!
这支原装我不懂多少钱。应该蛮贵吧~

但目前没考虑入手。


这是我试用第2支了。
太好用了,但是价钱太贵了。
完全没想过要入手=.=
贵货一枚~


最后这一组是用真金白银买的。
这一组是 RM110
防晒 SPF50 PA++++ (original size/81ml)
Radiance soothing mask 一片
Kose lotion 30ml

单单防晒就要价RM 110
所以面膜和toner可以说是赠品吗?!
嘿嘿~


** 我不是每样试用装都有试用滴,像美白或柜上小姐说不适合我的,我会给朋友哦~

之后还有Origins, Estee Lauder, B.liv, etc...的samples....嘿嘿~

21 comments:

  1. 看到最后,我还以为也是样品来的,吓了我一一跳 XD
    话说样品收着堆积起来可以用几个月了,我喜欢收润肤霜和香水之类的样品,不必担心皮肤敏感不适合的问题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用香水滴~
      最近保湿比较多。补水了皮肤比较不容易敏感!

      Delete
  2. 我很少会要样品,自己皮肤不好所以很少会换牌子用。
    你拿的样品真的好多……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有些填表格了没有拿,有些觉得不合用就给人或妈妈用,呵呵~

      Delete
  3. 我拿了样品都没在用哦,我变懒惰了,变成一个阿婶,不修边幅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本来也变成阿婶,孩子出世后真的很忙,连搽个creme也没空。
      但是有保养和没保养真的有差,不会说皮肤好到那里去,但是至少不会干,脱皮或一直起敏感(太过干会起敏感!)

      Delete
  4. 样品拿了收着,以后旅行也可以用

    ReplyDelete
  5. 我都收了一个大盒子,结果还是提不起劲来试用,好像真该挖出来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就是收到过期,觉得浪费咯。

      Delete
  6. 样品试用后才让我们有信心买大瓶的来用,毕竟不便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真的适合喜欢才买,才不会花冤枉钱!

      Delete
  7. 我最喜欢索取sample,哈哈!(aunty mode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我也变安弟了。。。
      aunty mode ON!!

      Delete
  8. 拿样品试用之后再看适不适合自己,我觉得这样是精明消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毕竟这些都不便宜啊!!

      Delete
  9. 我也有拿样品试用的习惯,哈哈,我觉得这样不错。但有时候收太多我都会送出去,近期手上没有多少样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拿太多来不及用XP
      但是不适合的我会送人,免得浪费!

      Delete
  10. 我也是很喜欢收集样品...出门旅行还是去游泳的时候带出去真的很方便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方便,不需要带这么多瓶瓶罐罐!
      XD

      Delete
  11. 我也是喜欢拿样品!我拿过estee.lauder 的ANR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