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曼谷] AsiaTique the River Front ~ window shop ~


先来露个面~ XPP
星期 6 要下柔佛出席喜宴然后下新加坡几天,呵呵~
所以我应该会消失整个星期吧。
大家不要想我了哦 (beh paiseh ^.^)

行李还没打包~ 嘿嘿
这次下柔佛和新加坡没打算败家 (应该也没什么好败吧),所以新币换少少而已。
真的是少少而已,只考虑吃喝, 入门费和 transport...
话说现在马币换新币真的是相差太多了!

眼看又要去小旅行了,曼谷之旅还没有分享完毕,真惭愧~
说真的,这次的小旅行过后应该要等很久才能办下一次的旅行了吧。
因为接下来就是新年,然后肚子较大的时候,会比较懒得(是说只有我一个会这么懒呗)~
生产后又是新手照顾宝宝~ 想到都怕怕,呵呵~
但是也好期待看到宝宝的那一刻,嘿嘿~

来到曼谷之旅,还在分享第一天的行程。
在用完 buffet dinner 后,就和全公司的同事一起到 Asiatique 走走,顺便消化刚吃下的庞大食物(哈哈,我才吃少少)。
Asiatique 有 4 栋,我是没走到完,因为给的时间有限,所以我只是走马看花的形式随便逛。
然后随便拍几张照片交差(快速逃走~)

衣服,包包,帽子,鞋子,吃喝等 都有~

我逛很快然后回到集合处的另一个原因是那边真的很闷热!!!
我 beh tahan ahh~ ~ ~ ~

我很不喜欢买 I love (地方名)的衣服~

很有 tone 的衣裙,哈哈~

小包包,只能放零钱。

手作包,很可爱嘛。
不过布质有点薄。

喜欢那件有巴黎铁塔的,但是没买到,没杀到好价 XPP

Lemon grass tea

满满的商店~

到了土产店,叫 [美珍香] XPP

Doi doi 的颜色看了就觉得是色素!


这里卖很多 t-shirt
我也有类似左上角的衣服~ 

不知不觉和同事走到河边~看河景,呵呵~

很美哦!

留下纪念照~

很漂亮的摩天轮!!!
白色灯真的好美!!!


打完收工。
期待我接下来的小旅行 (心飞走了~)

10 comments:

  1. 大家来这里都大唱丰收,难得你只是 window shopping?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难得啊,难得我忍得住~
      我真的一样东西都没在Asiatique买到哦。佩服我吧(厚脸皮)XPP

      Delete
  2. 这里的衣服的确比较class,价钱也不是很便宜,我上一趟去也只是买了罐精油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价钱会比较贵咯,其实我也没什么问到衣服的价钱。
      只是因为下定决心不在这里买,而且也没有看到很喜欢的~

      Delete
  3. 预祝你旅途愉快咯!!! =]

    ReplyDelete
  4. 要去新国玩哦,祝你旅途愉快哦~~~~

    ReplyDelete
  5. 我下个星期六去曼谷,好期待〜!
    等你从小新回来再分享你的旅程哦!

    ReplyDelete
  6. 這裡的衣裳應該比較貴如果沒記錯~
    假期愉快哦!:)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