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曼谷] 第一站 ~ Siam OcEan WorLd ~


趁假日几天,跑回娘家住个两天 XDD
自从怀孕后,整个人很懒散,没时间也很懒的写部落(借口 ^^)
还一直睡觉 (我老公说我营养不够所以才会一直想睡,是这样的吗?)=.=
每一天回到家就快点冲凉然后直接睡觉。看到床几开心啊~
我就要快变成懒猪了=.= 怎么办?
我也不想的啊,又懒又一直吃个不停的猪~
我真的还不想变胖猪叻 ^^


这曼谷游欠了很久,本来打算 10 月发文,竟拖到 11 月。
我真的是个拖文大王 XPP

好啦废话不要多多了。
快点进入正题呗~
慎入~ 照片很多,文字会比较少咯~

当天我 6点半就到机场 check in.
只带了个小行李因为不打算买太多 XDDD
公司还不错,上机前还给我们一人 RM100
我们是乘 Thai airway 到曼谷去咯~

早上直接赶到飞机场,所以老公还陪我在飞机场吃早餐才回家去。

上机了,拍个照片留念~
话说我是坐跟不认识的老外(没有坐跟同事们)
因为不认识,我更不好意思走进走出的去找同事讲话拍照。
只好静静的坐在我的位子上=.=

Thai airway 的早餐还蛮丰富的嘛。
我上机前吃过早餐了,所以这份就吃不多啦。
三文治好好吃~

下机后第一站我们就来到 Siam Paragon 啦~
不是来 shopping 哦 XPP

我们是要进 Siam Ocean World !!! Yeah~
听说这里入门费很贵,所以大家就要求公司带我们来,公司出的钱嘛,嘿嘿~

我们下去啦~ 哈

一下去就看到很多人拍照,我也要~

两只大螃蟹,是什么品种啊~

我还跟鲨鱼拍照,哈~

入门咯,里面很暗。
接下来一系列水族馆照片。
我都有用flash,不然很暗拍不到半样~

1

2 大螃蟹

3

4

5

6

7

8

9 石头鱼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好大一只海鼠

19

20

21

22

23

24

25 小通道

26 这只是什么鱼?从我头上游过~

27 看到鲨鱼了。

28 有人水上‘漫步’

29

30

31 宝箱

我在鲨鱼口中~

真的是很不错的水族馆,里面有很多都没见过的水里动物 (是我没有见识吗?)
公司给我们的参观时间不到一个小时,有点不够咯,很多照片没拍到也~
不过总算有走完全部部分了,嘿嘿~

好啦,水族世界就到此~
你有跟我游完整个水族世界吗?哈哈~

10 comments:

  1. 有跟你游完整个海底世界^^
    让我想念新加坡圣淘沙和兰卡威的海底世界耶

    水母很漂亮
    还有、我第一次看到海鼠,原来有海鼠这种生物

    ReplyDelete
  2. Company trip,很爽!
    海底世界,我没有很喜欢,可是我却去过很多次,langkawi, sg, klcc大概有五次吧。

    ReplyDelete
  3. KLCC 的海底世界也不错,多数你在这里看到的生物,那里可以看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常大人的入门票是RM38,不过可以在 Groupon 买到优惠卷RM28,呵呵~~

      Delete
  4. 不是营养不够啦,怀孕初期是比较嗜睡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原来是这样,我还一直担心是营养不够叻

      Delete
  5. 好多不知名的海底动物!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