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生活。瘦身。其他


我要瘦身!不可以说‘我要减肥’!因为会越减越肥呢!好可怕!
最近体重加了1.5kg…真的太恐怖了。
连我的紧身裤都穿得‘好紧’哪。好可怕!
最近我都不敢穿,深怕裤子裂去,会很糗!
为什么会胖这么多,而且从上2个月我就说要减肥到现在都没成功 :’(
越说要减越多美食引诱叻。

而且我最近都很忙, 忙到没时间游泳。(心虚)。。
忙呀忙,真的很忙,星期六忙屋子油漆和选购屋子所需的物品顺便约约会,礼拜去教会崇拜都差不多半天了,回家后小睡一下就到晚上吃饭时间(好像猪哦,睡醒就吃)。晚饭后不久又要补眠因为第二天要做工。
不过还好现在起每个星期要练圣诞节舞蹈,体重才不至于一直加,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有时候礼拜天又去facial一下,facial时又可睡上几个钟(话说facial时我也没真正睡呢,因为有人一直骚扰我的脸怎么睡得着?不过我男朋友还真的水的着呀。每一次去facial他都可以睡到‘很大声’。)

除了星期六和礼拜忙,其他week days我也好忙的说。。。
因为要去小组,练舞,婚前补导(这个进行得很慢因为我们最近常常逃课),还要看戏,打game…还有好多好多需要准备给圣诞节的,结婚的等等。

不过最近真的已有空就拿iPadgame!
这几星期addicted Hay Day (每天收割,收蛋,收牛奶,种菜,等。。真的好好玩。没空玩菜也不会枯萎) Paradise Cove 也不错玩,建立自己的王国,打走海盗等。。 Fashion Icon 也是看朋友玩了我才开始玩的, 只是赚钱好慢哦。
最近只是玩这3 game都很忙了。Facebookblog甚至email都被我荒废一边。呵呵。

所以说都这么忙了,哪里有时间游泳呢?(借口)
另,这个月花费好多哦!买了明年去台湾的air ticket, 给橱的deposit, 买床,service车,车险等等。
钱哪钱,别跑呀!



之前中秋邻居做的。我妈妈也有做,但我没有拍。。。

朋友去Bangkok买给我的:
兔兔琐圈。。。

兔兔 装饰,放电话或iPad的

曼谷包


现在又要去玩Hay Day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