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想念兔兔文

好久没放兔兔的玉照了。。。
来个十连照吧。。。呵呵。。。
搬家后兔兔就没住跟我了,好想念兔兔哦。
想说可以抽空去看看兔兔。
话说兔兔会生我的气吗?把它放在别人家。
那边还有个公兔给她做丈夫呢。。呵呵。。
她应该很享受吧。听我朋友说她第一天就在那里咬人!
不过朋友说她现在挺适应的,还吃我买给她的干粮(平常在家都不大爱吃)。


真爱吃,不过她可算是不贪吃的兔兔了。。。

兔兔耳好可爱哦。。。



偷听!偷听!



耳朵被我弄得扁扁了呢。。。喜欢人模她的头呢!


她很爱吃黄豆哦。。。

洗脸,洗耳朵


扮co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