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Clinique Anti-blemish set...

这组是我妹妹用的抗痘产品。
我偶尔也会拿来用拉.
因为很控油,我也不能用太多次,脸会很干!
说真的,她的脸真的好很多哦!



































这是anti-blemish cleansing foam。
按出来是泡泡状的,有很重的药味咯。
不过洗脸倒是很干净哦。
又痘痘的人可以用哦,因为有杀菌功效。
脸很油很油的人才可以用,不然洗了脸会脱皮呢。
我生理期生痘时就会拿来用哦。
但是我通常只用一天,因为我的皮肤不会很油,所以洗了脸会比较干。
所以过后要做保湿咯。
对痘痘皮肤就是很好的洗脸泡,因为可以深层洁净和杀菌!
以下这款toner也有杀菌功效哦。抹在痘痘上面会有一点刺痛。


Clinique 有1,2,3,4号的化妆水根据皮肤来配合用。
也有anti-blemish的化妆水,不过我妹妹没有用。


































这个是Clinique的3号化妆水,叫做'clarifying lotion 3'.
它的盖是青色的有‘水杨酸’能够去角质,适合毛孔阻塞的人用。
不要‘水杨酸’的可以拿银色盖的化妆水哦,是比较保湿的。
这款我用过,很好用不过我不能长期用因为我的脸比较容易干。
所以我妹妹现在已经用第3 罐咯。
400ml 才RM 120左右,可以用很久哦。很值得拉!




































anti-blemish moisturizer.....
这支我妹妹很少用。我用过不懂为什么脸更厉害出油。
不晓得是不是控油太多而导致出油更厉害呢?
还是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哈哈。。。
所以最好搽很薄很薄就好。
我忘了多少钱哦。pais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