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Sasa Aqua Boost Moisturizing eye mask

很久没逛sasa了。
最近黑眼圈和眼袋越来越严重!
我自己也奇怪,都没有熬夜,为什么黑眼圈和眼袋会这么恐怖?
每天照镜子都觉得我好像几天没睡的样子。。。
憔悴到。。。。!!!脸色很恐怖的说!

















好了,为了黑眼圈和眼袋,就去买一些眼膜来试试看!
这是我买的其中一款眼膜,还有几款还没开张。
这款sasa的眼膜是保湿的,想说能不能帮助减轻眼袋。
1 个package有3 片才RM4.9不会贵哟!
买回家第二天就开来用了。
敷第一天,没什么效果,隔一天再敷,眼袋有明显改善到。
再敷第三次眼袋有比较浅了。
黑眼圈还是那么‘黑’。
我想这眼膜必须常常敷才会有帮助到,没敷几天眼袋又回来了 (哭)








































看,我的眼睛累到都没有神了!

总的来说这眼膜便宜,效果一般,需要常常敷才会有明显效果。
勤力敷的人就可以买这款眼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