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生病记

刚过的星期2早上去做工时觉得很不舒服。
不过照样去做工。做工时觉得头重重,晕晕的,还有点小感冒,全身发冷得恐怖!
那时觉得应该只是小病啦就不要去管它。
因为以前病时通常驾车到诊所时都只是小感冒虽然每一次都觉得病得不轻。呵呵.
就当天做工到3点靠近4点时感觉病越来越严重了就和老板说要早退去看医生。
老板批准后跟人事部确认panel clinic的位置就开车去看医生咯。
到达诊所后不会等很久,register后就叫我的名字进去医生房间了。
还好是华人的医生(容易沟通嘛)。
医生说我喉咙肿,小感冒和发烧38.5度,所以他给我第二天mc!
听到发烧38.5度时也吓一跳,怪不得我觉得病得不轻,头一直好晕哦。
拿了药回到家吃了就睡。因为真的爬不起了!
这次真的病得不轻啊!因为每一次休息一天就会好!
昨天mc了一天今天也不见得好。是医生的药吃不好还是我身体的问题勒?不知道!
今天去上班了,感冒越来越厉害,头还是晕晕的,喉咙还是不舒服,还有一点小咳!
Haiz...我要快点好起来!

------------------------------------------------------------------------------------

今天工作有好消息哦,我过了试用期还有加薪水呢!
好开心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