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Nature Republic Soothing & Moisture Gel

这次要介绍Nature Republic best selling product (店员说的,不过我相信他,因为真的很好用!)
300mlRM23.90 有 member card 还有得扣10%哟!很大瓶可以用很久。
这gel真的很舒缓和保湿,可以用来当面膜或面霜用。
但是我只是用来当面膜。呵呵。
话说我的脸真的很敏感,每次都会红红的或者用到不合适的产品就会痒痒的。
所以我就开始寻找能够舒缓我的脸的mask。
开始买时还很怀疑这么便宜的gel真的会有效吗?
真正敷过后觉得这是对的选择哦。
敷在脸上时会觉得冷冷的,我都敷厚厚一层哦因为大罐又便宜嘛。呵呵。
我只是敷个5-10分钟就会看到效果哦,其实是我懒得等这么久。。。
敷上15分钟也可以,但太久会被皮肤吸收掉就不是敷mask了而是搽面霜。呵呵。
清洗过后脸会比较亮哦,脸很水嫩,不会红红的,肤色很健康而且超滑的说!
我用两天就觉得脸很滑很滑。很赞!
很推荐这soothing & moisture gel.效果很棒!
天天都可以敷哦,是很温和的产品。
我本来只是买green tea的,后来又发现有aloe vera的就即刻买回家咯,便宜嘛:D
Aloe会比较容易被皮肤吸收,两个其实没什么相差咯,味道我比较喜欢green tea的。

总结效果:保湿,舒缓,提亮肤色(脸亮了痘疤也会浅去哦),脸不再粗糙哦。

100% Green Tea Soothing & Moisture Gel

















90% Aloe Vera soothing & Moisture Gel




















是透明 gel 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