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9

久违的部落格!!

再过一个月就是整年没有上来除草了!!哈哈!
刚刚去我的draft看,竟然还有24个博文待我处理~
不懂要不要删掉,当作没看到😂
都是一些旧的,未处理的帖子,哈哈哈哈!!

很久都抽不出时间上来逛大家的部落格了。
有花楼我的面子书和Instagram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最近网卖很多东西😂😂
都把时间放在那边了 XP

其实我已经没有工作两个多月咯!
期间发生很多事。
所以现在努力经营网卖还有爱心食品网店(希望打造出自己的爱心食品牌)!

另外我也得放很多心思在小芝麻身上!
他有些感统失调导致学习障碍。现在努力治疗中。
现在每天就把他带身边,带他去OT (Occupational Therapy & Speech Therapy).
虽然治疗师说他不是很严重啦,不过我和他也必须一起学习咯,加上我本身的耐性没有很好。
耐心超差的!尤其二宝出生后,发现自己一点点儿就发脾气,东西做不好也会自己生气,超没品的。
一直跟自己说要冷静,要冷静的处理事情!
我现在已经尽量放松脚步,不把自己逼得太紧啦!
训练自己的耐心,尤其对小芝麻还有快要进入Terrible 2的小宝!

给自己加油吧!😊

4 comments:

  1. 真的很久没在这里看到你了,抱一个!

    ReplyDelete
  2. 沒事,
    為孩子,爲生活更重要一些。
    照顧孩子的時候,
    我偶爾也會失去耐心,
    但別自責,每個人都有情緒...
    孩子會理解你的。。

    加油啊。
    這裡暫時生草沒關係,
    等一切ok了,再回來都可以!
    我們等你哦!

    ReplyDelete
  3. 生活就是这样,无法所有事情都顾及,我们都在努力着,加油啊!

    ReplyDelete
  4. 有了两宝,只会更加没时间了。你好吗?很久不见了。。。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