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结婚纪事-回忆纪录

筹备结婚真的很忙,虽然我们已经简单化了,但是还是很忙!
尤其是婚宴,要设计与印请帖,又要排位子,又要派请帖,又要确定人数等等。
单单婚宴就忙了整个月。
婚礼上的细节都由教会的弟兄姐妹去处理啦,基本上我们都不需要做什么。
所以婚礼方面比较轻松。

虽说婚宴, hotel有预备房间给我们住一夜,看起来婚宴后直接住饭店很方便嘛。
但是,当天却需要多提晚上睡觉的衣服及用品叻。
因为我的婚礼在同个饭店举行,所以当天是需要带很多东西的哦。
不过我都有分配给一些朋友家人帮忙我带。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东西带,我也不知道叻,就是有这么多东西需要用到!

看看我那很累的脸,是婚礼前1 个星期。好累人啊!



为自己结婚所预备的美美彩甲!
我好喜欢这次的指彩哦!
一部分是我自己设计然后告诉美甲师我的想法。
本来要做真指甲,不过碍于第二天要去选举就放弃做真指甲。
到现在我都好好收藏着呢!哈哈!
这次的彩甲是RM90哟。


这是朋友送的心意!
Fujifilm mini 7s.....
一直都很想买个instant film的camera.
但这种相机和film都不便宜哪,所以一直都没有买。
直到朋友送,哈哈哈哈。
我也没想到他们会送结婚礼物呢!
感恩!

还有3盒films....呵呵!


我喜欢的蓝色!
需要4x batteries 哟, AA size

相片出口。
相机很容易操作。

before un-boxing.....

这是在举行婚礼时南方亲戚送的。
很明显吧,是送给新娘子滴!哈哈。
我老公常说新郎只是陪衬的,很委屈吧!
Crabtree & Evelyn 这品牌我都没用过野。
好实用的箱子,现在给我拿来装我的化妆品!Yeah.

里面是这样子的。
是 Iris 系列!
有hand creme, shower gel, body lotion, perfume & 镜子。haha


这是结婚当天饭店预备给我们的新人房哦。
洗手间也有花瓣!
外面还有个小厅。


婚礼开始前,先拍个照吧!

婚礼后,要进入第二场咯,晚上婚宴即将开始!
不完妆后就要换晚装啦。
我7 点左右下去ballroom时,就有朋友到啦。

结婚真的好累哦。
不过第二天我有去选举呢!一定要去!
哈哈。
打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