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每月纪事] ~ 9 月大小事

今天是9月的最后一天,整个月就这样的过去了!

通常星期1-5 的工作日,除了工作,我都没去那里。
放工后回到家就累倒了,早回的话还可以有自己时间东摸西摸。
迟回的话,吃晚餐冲凉后就直接到头睡了。


8 Sep 2013
Perfect Living 逛逛。
3个大人在12点之前还可以拿到Perfect livin的小礼物,3~水瓶。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台湾] 战利品 ~ 面膜保养彩妆篇


一直生不出这篇来。
从台湾买了 百多片面膜回来,还没加上冻膜,泥膜。
我真是个面膜控啊!!(被奏飞)>.<
台湾回来后,把面膜们给分到剩下差不多 60 片,面膜当手信还真不错呗。
到现在自己用剩 差不多30 + 片 (还没真正算过)
是时候又再进货了吗?找不到便,靓,正的货源。哈!

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结婚纪事:婚约 ~ 真爱 。真幸福


我们结婚吧!

纪念 5 月4 日,2013 圣婚礼!
筹备那么久,只为了这天。

很喜欢首图的手花拍摄!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心情杂记 ~ 发泄短帖

我肥来啦。
是从曼谷回来好几天了,也肥了咯。
真的好累!虽然只是去 3 天,但是我觉得回来时很像难民一样,扛着行李等车跑路 >.<

我,不修边幅的出国去了。
早上 5 点就要起床,6点就要在机场集合。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ePure 懒人晶膜帮助你恢复婴儿肌了? ~ 迟来的试用文



大家好。就要到曼谷去游玩了,好开心!XD
是 company trip 哟,虽然只是 3  天,我要好好把握时间血拼?
不是啦,不要血拼了,我父母和妹妹才从曼谷回来不到一个月,还帮我买了很多衣服,包包 等,是说我还没分享而已 (掩脸)。我会尽快分享滴。
虽说不要血拼,以免我手滑失控,所以我只换了少少的泰币。哈哈。

-------------------------------------------------我是分隔线-------------------------------------------------

ePure Jelly Masque ~ 懒人晶膜 试用分享文

我知道这篇拖很久了。
拿到货后自己也没有立刻试用,只因为我自己手头上已开封的冻膜有一堆。
不想样样都同时间开来用,这样会看不到冻膜对自己肌肤的效果,而且冻膜开封后不宜留太久才用完,会不新鲜啊。

Monday, September 9, 2013

结婚纪事 ~ 两组婚纱照 ~ 槟城 。台中 婚纱照分享

很忙,因为家公(老公的父亲是叫家公吧?因为我跟着叫爸爸呢)进医院,然后敌不过病魔就去世了。
从进医院到去世到出殡,整整忙了 2 个星期多。
大家都很舍不得家公的离去,但,同时也希望他脱离病痛,他现在已经在天堂的那边很喜乐的脱离病痛的躯体。
很感谢上帝,让他能够在离去之前选择信主,他在病床上很清醒很确定的接受了神!
他咽下最后一口气时是面带笑容,没有任何痛苦的离去,很安详!
虽然大家为了他的离去而伤心,很挂念他,相信大家很快的会努力过生活的。
我们一起加油了!

 -------------------------------------------------- 我是分隔线 ------------------------------------------

本来不打算分享婚纱照及结婚日婚纱,基于有网友说要看, 我就找了一些出来做做评比咯。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在台中拍的那组。
我家人朋友看了也是比较喜欢在台湾拍的哦。
你们喜欢哪一组呢?

我把在槟城水晶宫殿和台中亚太之星分类了,会先分享在槟城拍的 6 套婚纱,然后就接着台中拍的 5 套婚纱。
第1 和第 2 张是我最喜欢的个人婚纱照。(其实台中拍的个人照每张我都好喜欢!)